清华大学继续教育

iLIVE:学习,不以山海为远

2020-07-02

0702-01.png

百战归来再读书的力量,在于使君览遍万象不遗独立之精神,求索真理不惧漫道之艰险,熟稔古今不惑未来之道纪。

学习的力量,改变着一个个人,一个个时代。

 

2020年演绎迸发出的诸多不确定性,重新定义了人类社会诸多层面既有的社会活动交互模式。借助科技的赋能,人际时空的边界正在被溶解。

而当无界化教育模式渐成,传统教育认知的边界也正在被重塑。

20200702-02.jpg

作为中国最顶尖的商学院,清华经管学院高管教育中心通过“新基建”,打造全新无界数字化iLIVE互动式学习平台,用技术和内容赋能终身学习者,开启中国高管教育新航程。

 

iLIVE(interactive live), 是依托最先进即时屏像技术平台,匹配多类型融媒体教学环境,以沉浸式双向交互方式进行体系化教学的高管教育云生态。

 

不同于传统在线课程的进化轨迹,iLIVE并非基于线下课程的直接线上化转码,而是立足于时代宏观背景、企业发展战略、学员背景层级及教育需求,并整合最优科技平台属性进行课程体系的编码与重译,并以此延展出适宜于不同学习主体规模的教学形式与班级运营模式。以全新的学习模式重新定义科技与大数据赋能下的“学习者视角”,让思享更纯粹,让智汇更融通。

0702-03.jpg


01 智慧教室 :以新基建改变学习生态

0702-04.jpg

智慧课堂,在云端呈现思想盛宴,跨越时空限制,让学习更加便捷。以学习者为中心,突破传统在线教育模式,清华经管学院高管教育中心打造国际一流的智慧教室,采用先进屏像交互式教学系统,既可匹配多类型融媒体教学环境,同时支持全程5G高质高速性能的融平台直播生态。借助技术和理念创新,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分析,促进高质量教育资源持续惠及更多学习者。


02 5G交互: 消融边界再造学习体验

0702-05.jpg

整合清华大学最前沿应用技术,开发双向视频互动式平台,依托5G网络优异性能,以高速率、高容量显著提升高质量声画“趋零延时”传播,可容载全员同时多屏在线,360度全景式机位交互,将教室内所有教学场景及教案细节实时清晰呈现。老师和同学、同学之间都彼此可见,依托丰富多样的教学互动技术,让师生、同学间在虚实之间多样互动,提升学习专注力体验。

03 沉浸学习:持续精进系统学习方案

0702-06.jpg

管理知识的学习,本质是老师与学习者、学习者之间通过链接,使知识和经验在老师和学习者群体中流动、融合和升华。教学端与学员端学习方案的整合创新能够促进全方位沉浸式学习的持续优化。教学端丰富多样的在线教学工具,让同学举手提问、分组讨论、交流分享都毫无滞涩,专注其境。过程管理与实时反馈,激发师生参与热情,注重思维和观点碰撞,引领学员沉浸学习内涵,回归学习本质。

04 屏像互动:重塑云端集体学习环境

0702-07.jpg

教学创新与技术创新相生相成。基于iLIVE既有的平台特色与技术支持,教学者也在持续开发更多适宜于线上交互的新型教学方式。线上线下教育全链路的打通,融解既有传统时空维度限制下集体学习的显著规则,让学习无时不在,无时不在,无界式教育应运而生并为数字化时代的主动学习者提供引人入胜的全新课程体验,也为更多企业经营管理者提供时空维度上更具灵活便捷度的进阶成长选择。


思想与智慧的深度进阶,是学习者“百战归来再读书”之期许。科技赋能平台,清华经管学院高管教育中心将既有课程核心价值结合新的教育模式与学习情境,作出全维度的内容升级输出。让助力于全球各类型高层管理人员的核心知识能够藉由更先进的技术平台,以更精准、高效、便捷的方式,助推高层管理人才的素质进阶与能力创新。


多元的融媒体、融平台构建支持更多元的教学内容的定制、整合与呈现,基于既有的经典管理实践研究与当代前沿理论成果,持续纳入多领域、多维度创新专题,为企业更多个性化、定制化的培训需求提供更实现路径与落地方案。

0702-08.jpg


行稳致远,iLIVE相伴。创新驱动教育模式的迭代,将最终见证数字化时代中学习理念的更新与重塑。清华经管学院高管教育中心,携您一同云端融通,共建智慧教育新生态。

不以山海为远,跋涉而游集,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编辑:清华经管高管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终身教育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查号台:010-62793001备案号:京ICP备15006448号-1